close

今天要介紹最近很愛的bobbi brown

我的膚質偏乾

除了妝前保濕很重要之外

底妝我也都會選擇保濕一點的產品

這次要推薦有

自然輕透粉底液SPF15 PA+

羽柔蜜粉餅

茉莉沁透淨妝油

IMG_4405.JPG

IMG_4406.JPG

 

Bobbi Brown的產品真的看起來很有質感

我是趁著去年周年慶買的

粉底液跟蜜粉餅一起買超划算的

淨妝油是贈品所以比較小罐

出遊時帶著超方便的

接下來就來介紹一下我愛他們的原因吧

IMG_4407.JPG

 

自然輕透粉底液按壓出來是液狀的

而且還會流動

我平常的使用方法是

按一下在手上

用指腹點點在臉上

最後再用海綿來推順便按壓

讓粉底能更服貼

IMG_4408.JPG

 

塗抹開不厚重

而且肌膚會有亮的感覺

IMG_4409.JPG

 

粉底液之後

按壓上羽柔蜜粉餅

質地真的很輕

簡單就能呈現霧面妝感

櫃哥給我是用後 我就馬上決定要買了^^

IMG_4410.JPG

 

茉莉沁透淨妝油

其實原本的贈品還有包括眼霜和面霜

是整套的旅行組

不過我把眼霜和面霜送人了

我就沒機會試用了ㅠㅠ

回正題

淨妝油一開始我以為她會很油

畢竟我很少會去買卸妝油

但是這罐他真的不油

輕輕鬆鬆就能卸的超乾淨

現在來試給你們看一下

IMG_4412.JPG

 

我用的是Miss Hana的眼膠筆

IMG_4413.JPG  

壓一滴在上面

IMG_4414.JPG  

輕輕地推開

IMG_4415.JPG

再用水沖洗

是不是就乾淨溜溜了~

 

這次就分享到這

希望你們會喜歡

謝謝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愛蜜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