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llo 大家好,我是愛蜜貓~

這是我第一篇分享

還請大家多多指教!!


水之印  

由左到右

晶透白微粒子洗面霜

晶透白柔膚乳液(清爽型)

晶透白柔膚水(清爽型)

晶透白冰感保濕噴霧

晶透白冰感保濕水凝露


先從水凝露開始介紹

晶透白冰感保濕水凝露

水凝露  

水凝露擦起來會涼涼的

很適合夏天的天氣(加上我又不太愛開冷氣~

我通常都是在上妝前先擦化妝水在擦這瓶

之後上妝就會很服貼喔!!!

IMG_2931.JPG  

他的瓶口是按壓式的

按出來是凝露狀的

擦在臉上很保濕~超舒服~~

 

晶透白冰感保濕噴霧

IMG_2933.JPG  

噴霧狀的化妝水

有時候早上懶得擦化妝水的話

就會用這罐來代替一下kk

味道香香的

擦在手上很輕薄、清爽也涼涼的

 

晶透白柔膚水(清爽型)

IMG_2936.JPG  

之前買過大罐150ml(清爽型)的

這次是因為有優惠組合才買小罐的

我習慣都是用濕敷化妝水

敷個10-15分鐘左右

所以不貴的化妝水是我最好的選擇

這罐的味道比噴霧的淡

擦起來很好吸收 而且很薄

濕敷完化妝水就直接上乳液就好了

 

 

晶透白柔膚乳液(清爽型)

IMG_2934.JPG  

這罐乳液我好愛

IMG_2935.JPG  

倒出來是白色的

因為開口有點大、要小心一次不要到太多

這罐擦起來不會黏黏的、吸收又很快、很保濕

而且用量好省

濕敷完化妝水或是敷完面膜

我都擦這罐

完全是我的心頭好

 

 

晶透白微粒子洗面霜

IMG_2937.JPG

這罐洗面乳擠出來會有小顆粒的感覺

一邊洗臉還可以順便去角質

很方便

 IMG_2938.JPG

 

泡泡搓起來很細緻(我沒有搓幾下

顆粒像食用鹽那樣小小的而已

 IMG_2939.JPG  

洗完之後有變白的感覺

而且很乾淨

很不錯吧

 

 

 

再推薦一個我很愛的化妝水

IMG_2942.JPG  

我平常都是水之印和森田的化妝水交換用

這罐很便宜

不超過100塊

YAHOO的超級商城有賣

森田藥妝-藝人甘草淨白水

 

 

希望你們喜歡我的分享~

BYE BYE~

arrow
arrow

    愛蜜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